SCM music player -HI>D<-

-I Am Yuzuraki-
//Hello:D//

Home About Affie Stuff

-歡迎來到我的秘密基地>D<這裡是來自馬來西亞JB的Coser//Yuzuraki//統稱小洛。我會在這個博客分享一下Cos路上的各種事情和一些心得❤歡迎大家來跟我做朋友呀!-
-Something About-
//About me//


▷I Am Yuzuraki小洛,come from JB☺,開始Cosplay一年的新手◁▶生於8月27日的15歲女性,偶像是己龍的貝斯手一色日和,身高150,典型傲嬌自私現實固執的處女座◀▷不愛吃甜食卻喜歡糖果,嗜好有COS、畫畫、更新博客和后製照片◁❤

-Old Post-
//Past//





-Some Linkk-
//My Friend Link//


Heyyyy 關於我家小夥伴的傳送門
Mika 阿柰 胸控 大叔 Hiyori日和.我愛我家的小夥伴們❤


▶▷心得分享◁◀ 跟名牌化妝品說NO!窮逼屌絲PO主自用化妝品分享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 03:30 | 0 Cup
一到了月尾錢包都哭著說肚子餓了
媽呀學生黨除了靠零用過日子基本上都是吃自己啊_(:333333
前些日子看到SASA做促銷
可是那銷魂的價錢真他媽坑爹啊
雖說是促銷了可是那價錢依然不簡單啊!!!!!!
我只能看著促銷品流口水流眼淚了  媽能讓我預支點錢嗎(別這樣
對於COSER來說化妝品是必備物
每當看到那些拿一堆名牌化妝品的時候都只能在心中吶喊
我多麼想要啊.............

好了發洩完畢我們來回歸正題好了(欸
天天嚷著沒錢可是出角色也不能不化妝啊..
............

這種時候Wastons的化妝品專櫃還有購物廣場裡面的小攤位就是你的好夥伴!!!
雖然價格不會說特別便宜但是存點錢還是負擔得起的!w!

Daiso更是好評大推!! 
東西一律RM5 要什麼有什麼學生們進擊吧!
如圖這些是樓主走天下的化妝品們xDDDDDDD
左開始→ MAC蜜粉→Meybelline遮瑕膏→SaSa季節限定BB霜→不知名的唇彩和潤唇膏(。)→淘寶回來的【眼影唇彩腮紅粉底4合1】彩妝盒XD→各種眼影→陰影粉→Za眼線液
媽呀那個彩妝盒的眼影已經被我強暴了一番幾乎已經碎了可是還能用大丈夫!!!!!
Sasa買的BB霜真的是好評到沒話說
保濕度在普通以上遮瑕和美白度不管是日常還是出角色都沒問題!!!!!
MAC的蜜粉是土豪級別的啊啊啊是家母不要用了給的(#

那個彩妝盒真的是價廉物美粉底美白度第一名眼影是珠光的XDDD
陰影粉和5色眼影是Daiso回來的!特便宜的哦哦哦哦哦
一樣東西5令吉便宜划算到沒話說簡直是窮逼屌絲學生們的聖地!
差不多就分享到這裡希望有幫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