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HI>D<-

-I Am Yuzuraki-
//Hello:D//

Home About Affie Stuff

-歡迎來到我的秘密基地>D<這裡是來自馬來西亞JB的Coser//Yuzuraki//統稱小洛。我會在這個博客分享一下Cos路上的各種事情和一些心得❤歡迎大家來跟我做朋友呀!-
-Something About-
//About me//


▷I Am Yuzuraki小洛,come from JB☺,開始Cosplay一年的新手◁▶生於8月27日的15歲女性,偶像是己龍的貝斯手一色日和,身高150,典型傲嬌自私現實固執的處女座◀▷不愛吃甜食卻喜歡糖果,嗜好有COS、畫畫、更新博客和后製照片◁❤

-Old Post-
//Past//





-Some Linkk-
//My Friend Link//


Heyyyy 關於我家小夥伴的傳送門
Mika 阿柰 胸控 大叔 Hiyori日和.我愛我家的小夥伴們❤


- こんにちは(❃´◡`❃) -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 05:24 | 0 Cup


(`・∀・)errrrmmmmm怎麼說多多指教嗎(?)
總之就是開了個新博客啦❀❀嘿嘿這裡是博主 大家都叫我洛>D<///
本尊長這樣不過有美圖過(干)→ →

素顏注意啦咩哈哈哈哈哈_(:333333JL)_=3正式來介紹一下
 PO主叫小洛★從2013年4月29日開始Cos至今
低產族目前出了三個角色(掩面)QDQ
土生土長的馬來西亞柔佛人,芳齡(?)15歲
生日是8月27日(・ω・´)快到了喲(diam
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就是特別挑食(擦汗                      
不太鐘意甜食我是咸食派的!!!!!!❤單身至今交往人數=0(躺平
最喜歡的人是日本視覺系樂團[己龍]的一色日和❤❤////艸////////
男神不解釋啦  也是理所當然的本命^q^

順帶一提喜歡的男生類型是會摸頭會給彼此空間
可是追求的時候就算被拒絕也死纏爛打的人(講什麼啦
大致上就像日和一樣(欸)



嗯哼這些是傳說中的好基友♀(靜
坐上大叔(塔克斯)、下瞳少(胸控)、右下雪奈、右上啊柰,中間是好CP兼好盆友米卡卡。////w/////
因為加入cos界才可以認識這群好基友是很幸福的事❤

ermmm吵架意見不合什麼的難免都會有吧xDDD
可是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吵架了也很快就會和好了,
就好像[夫妻沒有隔夜仇]這樣(?)
嘿接下來很多角都會跟小夥伴們一起出啦
大叔最近離我們而去了我好撒鼻息(只是去KL而已);__;
瞳瞳跟啊柰都是同校的而且瞳瞳同巴士家裡住附近(#)
基本上算是距離比較近的DAL(約會大作戰)CPxDDD

米卡很多坑兒都在一起CP就不說啦艾瑪///////u//////
跟雪奈還有陽炎團來著QDQ團長能否借錢呢(干



這個基本上就是黑歷史哈哈哈(大笑)
好啦就是想發一下一年來的改變(有嗎?)
順便來激勵一下剛開始玩COS的孩紙們
(/w\\\\\)請勇敢的向前進吧,
不要因為別人的批評就不敢繼續下去。

當時前輩們都好好出成這樣都沒噴我(抹臉
如果是現在的話都可以把你噴紅了QDQ
好可怕.................(汗)
抱著能出很喜歡的角色的心情就理所當然會要求自己出的更好的哦哦哦!!!!


這些是近期出的一些角色啦//////w////////
四糸乃外拍了會做酷卡歡迎大小活動來找我拿~
凜凜蝶和我家CP看什麼時候滾外拍xDD
女神八月外拍后應該是不會出了_(:3333
太累人了啊啊啊捆綁playyyyyyyy
至於歌留多嘛wwwwwwwww
只是和小基友換假髮來testtt看看罷了啦

接下來預定會出[AKB0048]總長和[黑色の子彈]延珠喲
YOOOOOOO我的小天使們啦(躺

今年活動不會走很多可是還是歡迎大家來找我玩>D<//
以上!
こんにちは(多多指教)呀!



<- Or